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不雅视频事件 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

    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在中国大陆有门店。近日,因zw视频事件,宜家被推上风口浪尖。今日,宜家在官微发声明回应称,“坚决反对并谴责”,“并已第一时间报警”。下面,一起来看看宜家的声明内容吧。

    宜家zw事件
    宜家事件

    5月9日早上8点,宜家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关于近日网络上传播的疑似涉及宜家商场的视频事件,宜家中国非常重视。我们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并已第一时间向疑似受影响的商场所在城市的警方报警。声明呼吁广大消费者文明有序逛宜家,共同维护良好的购物环境。

    官网资料显示,宜家1943年成立于瑞典,是全球著名的家居用品品牌之一,宜家商场遍布全球,多达数百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的不雅视频事件,2016年疑似宜家商场也曾流出女子不雅照片,当时宜家辟谣称不是商业炒作,并第一时间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