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最近发生什么事 商场不雅事件女主是谁?

    这些年,宜家家居一直频频登上各大头条,近日宜家又火了,那么宜家最近发生什么事?网传的宜家事件不雅视频女主是谁呢?原来近日一名女子在宜家家居拍摄了一段不雅观的视频,还被传到了网络上引起一番热议。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是一个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在国内的口碑是比较好的,然而近日,一段疑似在宜家拍摄的不雅视频被上传网络,视频中一名裸露的女子做出不雅行为。有网友怀疑这是宜家网络营销的手段,但随后宜家作出了回应。

    2020年5月9日,宜家家居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说,宜家中国非常重视互联网上最近涉嫌与宜家商场有关的视频事件,“我们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并立即向怀疑受到影响的购物中心所在城市报警。”

    宜家中国说:“它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家居灵感。未来,它将通过更彻底的安全和清洁措施为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和健康的购物体验和环境。宜家中国呼吁消费者文明访问宜家,以保持良好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