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叶刀是哪个国家的 该医学杂志隶属哪家公司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停止资助世卫组织引发全球关注,而在当地时间周二,柳叶刀主编在社交平台上直接批评了特朗普,称这一决定是对全人类的犯罪。柳叶刀主编那么刚的怼了美国总统,不禁让人好奇柳叶刀是哪个国家的,以及它是隶属哪家公司。针对这些疑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柳叶刀是英国医学杂志
    柳叶刀是英国医学杂志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柳叶刀是英国的医学杂志。它是1823年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公司出版的杂志,部分是由李德·爱思唯尔(Reed Elsevier)集团协同出版。1823年由汤姆·魏克莱(Thomas Wakley)所创刊,他以外科手术刀“柳叶刀”(Lancet)的名称来为这份刊物命名。

    柳叶刀作为国际医学杂志,在业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此前,针对新冠病毒并非自然起源的谣言,柳叶刀也发布了消息进行强烈谴责。与此同时,还高度肯定了中国在此次疫情的工作。并表示面对此次凶猛的新冠病毒,全球各国应一同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