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纺布价格多少钱一吨 来看今日最新行情

    无纺布,又称不织布,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是口罩核心材料之一。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口罩需求量暴增,直接推高无纺布的价格。以前,无纺布价格为2万元左右一吨。那目前无纺布价格是多少钱一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行情。

    无纺布价格多少一吨
    口罩

    无纺布为产业用纺织品的一种,主要使用聚乙烯、聚丙烯等原料经高温熔融、喷丝等过程得到短纤维或长丝,再经过摩擦、抱合、粘合等制成布。防护口罩一般采用SMS多层防护结构,其中内外侧为单层纺粘层(S),中间为多层或单层熔喷层(M),使用熔喷无纺布作为过滤关键材料。

    2020年2月疫情爆发后,无纺布价格快速上涨。其中,熔喷无纺布由2万元/吨涨至最高65万元/吨,普通无纺布涨至十几万一吨。目前,熔喷无纺布一吨价格为60万元左右,而普通无纺布价格一吨为1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