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疫情大概何时结束 该地区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国外疫情形势却让人担忧。众所周知,当前疫情最严峻的地区就数欧美地区了,那么欧洲疫情大概何时结束?该地区疫情到底有多严重?下面我们就先来看一下欧洲今日疫情数据通报。

    欧洲疫情几月结束还未得知
    欧洲疫情几月结束还未得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显示,当前欧洲存在疫情的国家有49个,其中累计确诊病例高达867560例,现存确诊病例为565240例,死亡病例为79661例,治愈病例为222659例。从相关数据来看,欧洲疫情形势是非常严峻的。

    当前欧洲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且拐点还未出现。除此之外,在欧洲国家中,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德国等国家的新增确诊病例还在增加。此前,张文宏教授就对欧洲疫情结束时间做了预测,表示欧洲疫情在夏天结束的概率很低,而具体结束时间则与各国采取的防控策略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