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不能跨省旅游吗 去武汉可以正常出行吗

    尽管现在距离五一劳动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但五一小长假已经在向我们“招手”,想必大家也迫不及待想踏上旅游之路。比起三天假期的清明节,有着五天假期的五一劳动节无疑更加适合旅游。如今各省解除封闭,大家在做好安全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跨省旅游也未尝不可,毕竟现在可以正常出行了。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本土疫情基本被阻断,社会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旅游业同样在加紧复产复工,很多景区已经开门迎客。不过现在境外输入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对防疫万万不能麻痹大意,尤其是去武汉这些高风险区,仍要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大多数人都不得不待在家中,如今想外出散心的心情是如此强烈,小编预测五一小长期将迎来旅游消费集中爆发。不过在疫情还没解除之际,我们需要制定一个科学的旅游方案,要做到旅游以及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