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失业补贴政策来了 因疫失去工作可领取补助

    疫情这段期间,导致许多企业出现亏损和倒闭,并且还有许多人因此而失业了,失业人群达到了数百万人,面对他们失业等情况,国家对他们也是特别的关心,最新失业补贴政策来了,给失业人群给予补助。

    失业保险金
    失业保险金

    疫情爆发之后,因为这件事情众多人没了工作,而且疫情持续了一段很长时间,有人也没有找到新的工作,所以失业人群生活压力非常大,现在最新失业补贴政策来了。人社部公布了给失业人群发放保险金。

    今天(10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失业保险司司长桂桢表示,截至3月底,全国共向230万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93亿元,缴纳医疗保险费20亿元,发放临时价格补贴6亿元,向6.7万名失业农民合同工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4.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