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远集团叶伟龙是什么病怎么死的 其个人简历介绍

    据消息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叶伟龙于8日逝世了,那么中远集团叶伟龙是什么病怎么死的呢?叶伟龙的个人简历与资料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悉,叶伟龙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非常丰富,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他的逝去让人感到非常痛心与惋惜!

    逝世
    逝世

    叶伟龙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高级经济师。中远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据记者从中远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中远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叶伟龙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4月8日1时4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57岁。根据叶伟龙家属的意愿和防疫要求,简化了葬礼。

    公开资料显示,叶伟龙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高级经济师,2016年1月起担任现职。历任上远货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中货公司总经理,中货公司总经理,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远物流(中国)总经理外方代理)经理、党委副书记、中远集团副总经理、中远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叶伟龙具有20多年的航运业经验和10多年的物流业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是一位优秀的企业管理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