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推出贷款政策 全力推动经济复苏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后,美国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也对美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而美联储在这次疫情中不懈努力支撑起美国经济。近日,美联储推出贷款政策,推2.3万亿美元信贷计划,鲍威尔承诺全力推动经济复苏。

    美联储推2.3万亿美元信贷计划
    美联储推2.3万亿美元信贷计划

    美联储的作用就是在当前经济活动受限的时期内,尽所能提供最大的救济和稳定,这次行动将有助于确保最终的复苏尽可能强劲。目前正在建立一个市政流动性基金,提供高达5000亿美元的贷款和350亿美元的信贷保护,帮助州和地方政府应对由新冠疫情引起的现金流压力。这一贷款计划将从各州,华盛顿特区,人口至少为200万的郡以及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购买短期贷款,确保中小企业获得信贷流。

    美联储推出贷款计划,不仅为中小企业,还为消费者,以及州级和地方政府,将向参与联邦小型企业管理局薪酬保护计划的银行提供融资,目前为消费者和企业建立贷款支持,以支持多达8500亿美元的信贷资金。这些举措,将能够在失业人数日益增加且许多企业被迫关门之际为美国经济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