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抽烟 并表示富士康不要这种职员

    富士康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代工厂,不少大品牌都有与其合作。我们都知道富士康的创始人是郭台铭,但有消息指出他几年前去深圳考察时,骂了大陆员工抽烟,当场还讲了许些严厉的话,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事件。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11月24日,富士康老总郭台铭在深圳龙华厂区巡视,发现两名员工违规在禁烟区抽烟,他随即上前制止,但没想到却被员工给骂了。当时的郭台铭就发飙了,立即叫来富士康高管,表示富士康不需要这样的员工。当员工得知他是企业老总时,可以说非常惊讶。

    然而,事件曝光之后,很多人是力挺郭台铭的。毕竟富士康也不是禁止员工吸烟,只是禁止员工在禁烟区吸烟而已,他的做法并没有错,要知道富士康这么大一家公司,要是因为员工抽烟导致火灾的话,那损失是不可预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