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会在5月底结束吗 看看专家的最新分析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对我们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大家都在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慢慢好转,可是海外疫情形势却愈发严峻,中国疫情会在5月底结束吗?一起去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截止4月10日11时,全球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超过160万例,死亡人数接近10万人,可以看出海外疫情的严重性。钟南山曾预测国内疫情4月底有望结束,但是现在由于海外疫情正爆发,造成境外输入病例增加,大家都担心国内疫情会不会有第二波的爆发?

    其实,钟南山院士预测中国疫情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毕竟夏天到了,新冠病毒在高温度的夏天比较不活跃,国内疫情也不会有第二波爆发。只要国外疫情得到控制,5月底结束疫情还是可以期待的。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广大市民千万不能有任何松懈,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