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哔哩哔哩是谁旗下的 其老板身价有多少亿?

    哔哩哔哩就是我们常说的B站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索尼宣布将认购哔哩哔哩总额4.98%的流通股,其总价值在4亿美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那么,哔哩哔哩是谁旗下的呢?其老板的身价又有多少亿?

    哔哩哔哩平台
    哔哩哔哩平台

    根据最新的股权结构显示,B站最大的股东依然是董事长陈睿,他目前持股比例达到了15.1%,其个人身价也有80亿元。另外,腾讯以13.3%的持股比例,成为第二大股东,B站总裁徐逸和阿里巴巴分别以8.8%和7.2%的持股比例,成为第三、第四大股东。

    资料显示,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B站”。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0年3月18日B站2019年Q4及全年财报:全年营收67.8亿元,同比增长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