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绥芬河4月6日共有多少人回国 有5人入境并确诊

    最近,黑龙江绥芬河出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引起国内民众高度关注。目前,黑龙江省应对新冠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已经对绥芬河市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有网友问,绥芬河4月6日共有多少人回国?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病毒传染
    病毒传染

    据统计,3月21日至4月7日24时,绥芬河口岸累计进境2443人。84名确诊病例大部分是在俄的个体华商。其中,4月1日0-24时,出现了首批经绥芬河口岸入境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共有4例;4月3日,新增2例;4月4日,新增13例;4月5日,新增20例;4月6日,再增20例;4月7日,又增25例。

    最新公告显示,绥芬河市所有小区自4月8日6时起实行封闭管理,严守小区大门、楼道单元门和居民家门。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即俄罗斯对应口岸)旅检通道也临时关闭。

    值得注意的是,绥芬河4月7日关闭口岸,但是有5人到达绥芬河口岸联检大厅,并最终确诊。绥芬河境外输入病例是当地疫情防控的重点,目前,当地防疫指挥部已经将确诊患者接触过的人一一排查,安排隔离。希望当地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