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暑假高速免费通行吗 最新通知这个时间起收费

    有的人关心暑假放假通知,有的人关心高速收费通知。那么,今年暑假高速免费通行吗?其实,广东政府和国家交通运输部早就公布了高速免费通行最新通知,也提及到了哪个时间恢复收费。如果你是一个车主,经常跑高速的话,那么就要了解这方面的信息了。

    高速收费
    高速收费

    想了解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就要了解官方发布的通告。在2020年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消息,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现在还是免费通行的,那么何时恢复收费呢?

    对于恢复收费方面的通知,其实也有公布。不久之后,国家相关部门再次发布通知,称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截止到6月30日。6月30日是高速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到了7月1日跑高速,那么车主就需要缴费通行了。

    很多人打算到暑假的时候带着孩子自驾游,想知道暑假高速收费情况。按照上述通知的话,7月份就会迎来收费,那时还未到暑假时间,所以暑假跑高速是要收费的。其实,免费通行这么长时间,已经算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