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该国新冠肺炎最坏结果预测

    由于美国疾控部门以及联邦政府错误评估新冠肺炎带来的影响,目前美国确诊人数持续飙涨,在过去的十几天里,每天新增患者都超过20000,累积确诊病例高达468566。死亡人数方面,昨日美国再增1888人,累积死亡16691人,仅次于意大利。

    美国疫情情况
    美国疫情情况

    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已经完成了超过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并称这些检测“高度复杂且高度准确”。有媒体分析认为,美国尽管完成了超过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但并没有全部收到结果,或许实际确诊人数更多。

    此前,美国疾控中心认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坏结果是导致10万到24万人死亡,该部门有关发言人认为数据是非常真实的。不过由于近期美国采取了许多有效措施遏制病毒传播,比如说让市民不要外出,越来越企业暂停营业,美国疾控中心最新预测,死亡人数或不高于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