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真正来源呼之欲出 所有证据都指向头号大国

    全球爆发新冠病毒疫情,到目前为止,全球只有5个国家保持零记录,可想而知这场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大家最关心的是新冠病毒来源,如今各国开始介入调查,病毒真正来源呼之欲出,根据最新发现,大家都把矛头指向了头号大国。

    病毒源头确认了吗
    病毒源头确认了吗

    截止北京时间4月10日10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超过160万,其中死亡病例接近10万例,美国累计确诊超46万例,死亡人数1.6万人,美国已经彻底甩开意大利成为全球名副其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最多的国家。根据美国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人怀疑美国是新冠病毒的原始发源地。

    美国在去年9月份开始爆发流感,后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曾经承认,在被诊断为流感的一些病例实际上是新冠病毒,后来还有多份病例中也证明是死于新冠病毒。在调查新冠病毒真正的来源时,所有矛头都指向参加武汉军运会的女军官,当时在参加比赛完后发病被送进武汉金银潭医院,之后被美国专机接回国,怀疑新冠病毒和这5名军人有关。以及日本的一对夫妻在2月份去夏威夷度假是感染新冠病毒,可是他们并没有接触到中国人,也从未到过中国,可以猜测美国在很早之前就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了。

    新发现的证据都指向美国,可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却死不承认,还在故意诋毁中国,从而掩盖真相。新冠病毒是否来源于美国,中国方面表示,应该由专业人士来解答。不过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加里查出新冠病毒源头,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的,也不是人工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