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浴室酒吧行业复工了吗 百姓担忧多人感染

    疫情期间,浴室和酒吧行业是复工比较晚的。不少人在网上问,江苏浴室酒吧行业复工了吗?其实,从事这行业的希望尽快复工,但百姓却担忧多人感染。因为浴室和酒吧都是封闭式经营,有不少人聚集,万一有人感染,会传播给更多的人,风险较大。

    酒吧
    酒吧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江苏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10日,江苏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51人,治愈人数634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17人。从数据可以看出,江苏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死亡率为零,而且疫情接近结束了。

    由于江苏疫情比较轻,所以很早就复工复产。从新闻的报道来看,绝大部分行业都已经政策营业,甚至已经有浴室复工。但是,酒吧复工似乎晚一些,因为国务院认为酒吧等娱乐场所行业复工会引致大批人聚集,所以不建议过早复工。

    其实,百姓也担忧这个问题。酒吧场所是封闭经营,聚集不少人,如果一旦有人有新型肺炎病毒,那么会导致多人感染,所以风险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