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诊人数最高可达到多少万人 对其经济影响有多大

    现在,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国际社会都在担心美国的疫情继续蔓延,最后一发不可收拾。国内外都在预计美国最终感染人数,美国确诊人数最高可达到多少万人?对其经济影响有多大?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分析的吧。

    全球防疫
    全球防疫

    根据互联网数据,截至2020年4月10日10时25分,美国累计确诊468566万人,昨日新增38788人,现有确诊425947人,治愈人数25928人,死亡人数16691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1423人。纽约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对于美国最终确诊人数,美国国会和美国最高法院的主治医师布赖恩·帕特里克·莫纳汉说得更吓人,全美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根据世卫组织公布的3.4%的死亡率,美国将有200多万-500多万人死亡;即使按照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的1%的死亡率,美国也将有70万-150人死亡。严重的疫情对美国的经济将会形成致命冲击,希望美国能挺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