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确诊死亡人数让人不寒而栗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肆虐,特别一些欧美国家疫情形势更是备受全球各国高度关注,比如美国。那么,现在美国疫情怎么样呢?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公布,确诊死亡人数让人不寒而栗,一起去看看。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根据美国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4月16日09时59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32224139人,现有确诊病例6874166人,治愈出院病例24770980人,死亡病例578993人。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74916人,死亡病例901人。

    了解到,目前美国约有7700万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也就是说美国感染率不足0.01%。但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当前美国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可以肯定感染的病例会有延时,后续感染率肯定还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