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方回应小卖部租赁拍出320万天价 来看真实情况

    一般学校的小卖部都是比较赚钱的,但是学校的小卖部年租很贵,曾有学校爆料年租价格高达100万,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近日,湖南邵阳某中小学小卖部租赁被拍出320万天价,简直令人震惊不已,对此,校方回应来了。

    小卖部拍出天价
    小卖部拍出天价

    据了解,中学小卖部租赁拍出天价的学校是邵阳新宁县第二中学。根据视频显示,起拍价是68万元,交易保证金20万元,拍卖佣金保证金5万元。当时拍卖现场不断有人叫价,最高的一次加价是5万元,但最终以320万元的价格成交,租赁期限是3年。

    学校小卖部拍卖价格如此高昂,网友纷纷质疑,小卖部物品价格会不会太高。对此,学校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有3千多学生,小卖部招标是相关部门统一组织的,没想到拍出这么高价。新宁县教育局称:他们签了合同的,是按合同来,合法合规的,物品不可能违法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