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流感病毒可怕吗 疫情大爆发是真是假?

    美国新冠病毒死了不少人,可是流感病毒造成更多人死亡。那么,美国承认流感病毒可怕吗?听说美国流感病毒疫情大爆发是真是假呢?很多人都觉得流感只是一场普通的感冒,不会致命。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美国流感疫情就非常严重,不少人因此而死亡。

    流感
    流感

    谁也想不到,一场流感会导致过万人死亡。没错,这是真实的。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从这组数据就能看出,美国流感疫情达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那么,流感导致2万人死亡,感染人数过三千万人,美国是否承认这种病毒的可怕呢?意外的是,美国并不觉得流感病毒可怕。甚至,对流感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一样。原来,美国人认为,流感病毒很普通,多次发生了,而且是多病的老年人死亡较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流感病毒疫情还未真正大爆发,与上一次流感病毒相比,其实这次死亡人数还少一些。不过,这次美国流感疫情仍有可能继续蔓延,到时候大爆发也并非没有可能。这样的话,对于经济造成的损伤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