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发出紧急通告 工地会再次延期复工吗

    各位黑龙江市民要注意,黑龙江发出紧急通告,是对疫情防控提出的要求。据悉,现在黑龙江有境外输入病例,而且最近增加不少,所以有人担忧黑龙工地会再次延期复工。其实,对于黑龙江复工的情况,我们还是不需要太担心的。只是,疫情方面还是要重视的。

    复工
    复工

    黑龙江疫情备受关注,近日黑龙江省再发紧急通知,这是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知:当前,随着企业复产复工和公共场所的逐步开放,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为进一步防控因人员聚集而造成的风险,保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特倡导公众践行简约的生活方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所以,各位黑龙江市民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不要给社会和国家添麻烦。

    那么,现在黑龙江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4月10日,黑龙江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39人,治愈人数470人,死亡人数13人,现有确诊155人。虽然看似疫情不严重,但近日有新增病例出现,所以黑龙江仍需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引起重视。

    那么,现在黑龙江复工情况是怎样呢?据悉,个别工资还未复工,有人担心会再次延期复工。其实,黑龙江很多行业都已经复工了,复工复产率非常高。如果不是人员聚集的场所,都已经允许复工了。如果个别工地还未复工的话,可能是还未符合复工条件,所以没有通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