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新消息 5月有可能放出来回国吗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有一段时间了,我们都在期待她回国。关注华为孟晚舟新消息,都没听到她释放的消息。那么,孟晚舟5月有可能放出来回国吗?从种种的迹象来看,孟晚舟回国并不容易,因为背后有美国在搞鬼。所以,孟晚舟仍需要跟美国斗智斗勇,帮助自己脱身。

    孟晚舟
    孟晚舟

    如果大家有关心孟晚舟的新闻,就知道她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也知道她一直受困于加拿大温哥华,对付着持续漫长的官司。同时美国方面,又频频采用对华为临时许可证的“延期”。现在孟晚舟的最新消息,就停留在加拿大宣布在5月8日对孟晚舟引渡一案进行审判。

    截止目前,孟晚舟还不算自由之身,仍然被加拿大限制着。说实话,我们都希望孟晚舟尽快回国。可是,有专家分析,美国之所以指使逮捕孟晚舟,是因为在5G建设方面,华为损害了美国企业的利益,动了美国的奶酪,所以美国才予以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