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去美国抗疫了吗 为何美多次邀请他支援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钟南山院士做得最多的事情恐怕就是与欧美国家的医疗专家进行视频连线会谈,就新冠肺炎预防以及治疗这件事情分享他的经验以及看法。根据媒体报道,由于美国疫情形势严峻,再加上钟南山在抗疫方面有着足够的经验,美国几位重量级医疗专家邀请钟南山去美国抗疫。

    美国邀请钟南山
    美国邀请钟南山

    其实美国邀请钟南山去抗疫已经不是首次,或许最少也有两次了。不过年龄已经80多岁的钟南山院士,没有直接答应美国的要求。对于钟南山院士的决定,网友们持相同意见,认为与别国专家视频会面分享经验,已经是给予最大的帮助。

    据悉,钟南山单单与哈佛大学医学院的视频连线就有4次。钟南山团队着重介绍了新冠病毒感染危重患者的临床特点和治疗难点,并讲述了如何快速检测新冠病毒和防控社区聚集性病例。钟南山对疫情的观点,得到了他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