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疫情解除大概时间 绥芬河医院为什么停诊

    近日,国内黑龙江疫情备受关注,官方通知绥芬河医院停诊,更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黑龙江绥芬河医院为什么停诊呢?对于黑龙江疫情解除大概时间,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只有疫情结束之后,黑龙江人民才能安心工作和生活,所以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黑龙江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10日,黑龙江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39人,治愈人数470人,死亡人数13人,现有确诊155人。从这些数据中看出,黑龙江疫情并不严重,现有确诊人数将至百多人,相信也很快治愈康复出院。

    但是,近日黑龙江发布通知,称黑龙江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于4月8日18时全面停诊。对此,外界十分关注。那么,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就是疫情防控需要而暂停接诊的。因为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所以必须做好防控工作才行。

    实话实说,如果不是境外输入病例增加,黑龙江疫情是非常轻的,结束疫情指日可待。但是,近日境外输入病例已经超过30例了,所以疫情风险令人担忧。至于疫情解除大概时间,如果没有新增病例的话,可能在月底能结束疫情。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