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董事长陆正耀算福建首富吗 其个人身价多少亿

    随着瑞幸咖啡22亿财务造假风波不断发酵,瑞幸咖啡董事长兼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陆正耀被推到风口浪尖,陆正耀在微信朋友圈道歉,表示会承担应有的责任。瑞幸董事长陆正耀算福建首富吗?他目前个人身价多少亿?

    瑞幸董事长陆正耀身价多少亿
    瑞幸董事长陆正耀身价多少亿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陆正耀现任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瑞幸咖啡董事长多个职位。如今因为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神州租车股价暴跌,这对陆正耀所掌控的多家公司带来不小的冲击,陆正耀的身家也因此缩水。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剧烈冲击,全球顶级富豪们财富严重缩水,如今正处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风波中心的掌门人陆正耀,也首次登上全球亿万富豪榜单,他以23亿美元登上2020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在全球富豪榜第908位。网上并没有资料显示陆正耀是福建首富,不过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陆正耀进入福建富豪榜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