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多久结束 钟南山和张文宏怎么预测的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我们的正常生活是受到影响的,随着国内疫情的向好,很多人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那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多久结束?钟南山和张文宏分别怎么预测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日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疫情我相信4月底左右,疫情应该下来了,而国内疫情我想不会有第二波爆发。此前,钟院士就已经预测过国内疫情4月底有望结束。另外,在4月8日,张文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的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没有人可以回答。

    虽然说两位专家对疫情结束时间看法不一,但是从目前国内的疫情情况开看,形势是逐渐变好的,很多地区的病例也已经清零。不管怎么说,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广大市民千万不能有任何松懈,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