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武汉疫情捐款了吗 援助中国的国家中其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初期,我们的救援物资是十分稀缺的,而在此关键时刻,不少国家都对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捐物让人很是感动。那么,朝鲜武汉疫情捐款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援助中国的国家名单。

    朝鲜有捐款中国
    朝鲜有捐款中国

    根据消息了解到,截至3月2日,共有71个国家9个国际组织向中国捐赠物资。其中就包括了朝鲜,该国家给我们送来了救灾支援资金,但关于其具体捐款金额则没有披露。在这71个国家中,还包含了俄罗斯、意大利、伊朗、英国、德国等,还有其他国家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些国家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捐赠了宝贵的救援物资,这份情谊我们将铭记在心。而当前国外疫情爆发,我国也投桃报李,积极援助各国。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向120国和4个国际组织支援物资,希望我国捐助的这些物资能助各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