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经济大萧条后果 什么东西最值钱?

    进入3月份,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动荡加剧,衰退、萧条、金融危机、经济危机等词语不断见诸于媒体报道中。目前,许多人好奇,全球经济大萧条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届时普通人买什么东西最保值?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全球经济大萧条后果
    经济大萧条买什么保值

    一般来说,经济活动的收缩和扩张可分为繁荣、衰退、萧条和复苏四个阶段。其中,经济衰退是指一个经济活动普遍放缓、商业萎缩的时期,具体定义是经济产出连续两个季度处于收缩状态或显著下降。经济萧条是指长时期的高失业、低产出、低投资、企业信心降低、商品价格下跌和企业普遍破产。

    据了解,一旦经济陷入大萧条,会对所有国家造成毁灭性打击,巨额财富付之东流,生产停滞,百业凋零……作为普通人,可以通过购买美元或美债、欧美国家的房产类投资、黄金实现资产的增值保值。另外,大家也可以持有大量资金,等待时机进入股市抄底。总之,不管是什么时候,钱才是最值钱的,要懂得让钱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