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纽约是否封城了 目前有多少城市这样做

    目前,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众多举措,开始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很多疫情严重的国家,都开始效仿中国进行抗疫。目前,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已突破15万,那么美国纽约是否封城了?美国目前多少城市封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自美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来,全国有不少个州,开始实行一些抗疫管控措施,例如限制当地人口过度集聚,要求居民减少出门,保持社交距离等等。但截止目前为止,美国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宣布“封城”政策。

    有专家表示,虽然“封城”和“强制隔离”等措施,可以有效有效的遏制疫情的蔓延,但从美国的政治体制,和社会意识形态等方面原因来看,想要实施强制“封城”措施,是非常困难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则认为,“封城”会引起民众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