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 有这几个国家中国排名实至名归

    毋庸置疑,美国依旧是当今世界公认的第一大强国,不仅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同时在科技、军事等领域,美国同样是处在世界第一的。然而近年来,随着其他国家的愈发壮大,美国也是越来越担忧了,那么,目前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呢?一起来看看。

    这几个国家美国最害怕
    这几个国家美国最害怕

    作为目前世界上GDP总量最高的几大经济体,中国、日本、德国这些国家均是美国所害怕的。另外还有俄罗斯,虽然该国在经济上相较于以上这些国家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然而作为苏联解体后的最大受益国,俄罗斯目前是公认的世界第二军事大国,这也是美国方面所害怕的。

    要说目前美国最害怕的国家,那无疑是中国了。早在2010年的时候,我国就已经反超日本,正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并且逐渐缩小和美国之间的差距。经济学家预测,按照目前中国每年6%的GDP增速,以及美国3%左右的增速,在2027年前后中国就会反超美国,正式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