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产地在中国哪里 该企业呼吸机卖给美国金额上亿

    飞利浦想必很多人都认识,这家企业的实力非常强,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非常高。而这样一家知名国际企业,它的产地在中国哪里也让人十分好奇。另据消息了解,美国将从该公司购买呼吸机,而他们将呼吸机卖给美国数量和金额也受社会关注。

    飞利浦最新消息
    飞利浦最新消息

    据了解,飞利浦是一家电子公司,业务涉及家庭电器、医疗系统,由Anton和Gerard Philips于1891年在荷兰埃因霍温创立,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利浦的产品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飞利浦在华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40亿美元,并在中国苏州就有产地。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就数美国了,该国确诊病例已经高达40多万,因此他们的医疗物资也十分紧缺。而据消息显示美国将从飞利浦公司购买4.3万台呼吸机,总共斥资的金额为6.46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