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将购飞利浦呼吸机 共斥资6.467亿美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美国疫情呈现井喷之势,截止北京时间4月9日18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万人,目前呼吸机严重紧缺,死亡病例会持续增加。近日,美国将购飞利浦呼吸机,一共斥资6.467亿美元购4万多台呼吸机。

    美从飞利浦买4万呼吸机
    美从飞利浦买4万呼吸机

    实际上,美国疫情已经失控,疫情已经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域外领土,怀俄明州是唯一还未报告死亡病例的州。现在才宣布开始第二批次大规模采购呼吸机,按照计划,飞利浦公司将于今年5月底之前首次向美国交付2500台呼吸机,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将总共交付4.3万台呼吸机。即便飞利浦现在将几万台呼吸机交给美国,也无法遏制美国的疫情。

    美国疫情到现在地步,并没有向中国求助,而是向飞利浦求助,主要还是因为美国至今没有放下对中国的敌视。美国之所以求助飞利浦,是因为飞利浦生产的商品以质量过硬而著称,美国求助飞利浦无疑是明智之举。美国与其斥巨资采购呼吸机,不如采购大量口罩,禁止人们外出活动,才有可能切断病毒传播链,从而遏制疫情蔓延。现在的美国正在孤军奋战,想要战胜疫情恐怕需要付出更为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