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疫情是怎样传入的 当地新增病例数暴涨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亚洲中东地区蔓延,多个国家每日的新增病例开始明显增多,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伊朗一直是疫情最为严重的中东国家,那么伊朗疫情是怎样传入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伊朗疫情
    伊朗疫情

    目前,有关伊朗疫情到底从何而来,还不得而知,据了解,伊朗当地的卫生部门,也在就有关问题展开调查。有专家表示,伊朗最早爆发疫情的德黑兰市,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再加上当地是宗教地区,经常举行聚集性的宗教活动,为疫情的传播提供了有利条件。

    根据伊朗卫生部4月8日的消息,截至当天中午,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97例,累计确诊64586例。从近段时间新增的病例数据来看,伊朗疫情的上升势头依然严峻,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表示,目前伊朗尚未控制住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