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型肺炎疫情最新通报 入境规定是否有限制?

    香港也有新型肺炎病例出现,有人建议香港入境规定设定更多限制才行。那么,香港新型肺炎疫情最新通报,现在感染状况是怎样呢?香港入境最新规定,是否限制非香港居民入境呢?对于香港方面的消息,内地很多人不了解,可是又比较好奇。

    香港
    香港

    香港也有新型肺炎病例,官方也公布了相关疫情数据。时间更新至4月9日,香港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60人,治愈人数260人,死亡人数4人,现有确诊692人。从数据来看,香港疫情不算很严重,但也有新增病例,需要引起重视。

    新型肺炎对于经济的损失是巨大的,一旦这种疫情爆发,到时候或会全面停工停产,发展会陷入停滞。所以,一定要防范于未然,重视疫情防控,做好相关工作。那么,香港现在对于入境规定是怎样呢?对于入境香港是否有限制呢?

    小编了解到,在3月的时候,香港防控疫情措施再升级,非港居民25日起将无法入境。而接下来香港在入境规定方面或会实施更严格的措施。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称,香港将扩大入境限制措施,防止疫情输入。具体是怎么规定,还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