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美国新冠病毒会怎样 80%人口或感染?

    根据网络最新数据,截至2020年04月09日10:22,美国累计确诊人数434927人,昨日新增30718人,现有确诊396274人,治愈人数23865人,死亡人数14788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1321人。那6个月后美国新冠病毒会怎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据外媒报道,3月下旬,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纽约市民应做好准备,应对大范围的商店歇业和持续数月的减少出行建议,以应对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科莫说:“时间线显示,未来可能会有40%,甚至高达80%的人口最终会感染这种病毒。我们所做的就是减缓病毒的传播。”

    美国纽约州州长对本国疫情的估计很悲观,美国总人口3.25亿人,如果80%的人感染,那就有2.6亿的人感染,死亡率将会大大增加,这是多么可怕的预言啊。所以,美国疫情防控情况备受瞩目,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力挽狂澜,将确诊人数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