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拉利昂到布鲁塞尔有多远 该国有新冠肺炎疫情吗?

    近日,位于西非大西洋岸的塞拉利昂引发国内舆论的关注。据了解,塞拉利昂是全球卫生系统最薄弱国家。而目前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塞拉利昂到该地有多远?该国目前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塞拉利昂到布鲁塞尔有多远
    塞拉利昂疫情

    公开资料显示,塞拉利昂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主要依赖矿业,尤其钻矿业占了很大比例。交通方面,塞拉利昂无直达中国航班,需在伦敦、巴黎、布鲁塞尔、加纳或内罗毕等地转机。其中,塞拉利昂首都至布鲁塞尔坐飞机需要9个小时,两地距离还是挺远的。

    据媒体报道,塞拉利昂人口总数750万人,目前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但全国只有一台呼吸机,且是在私人医院,而不是公立医院。由此可见,该国卫生系统薄弱到这种程度!一旦疫情在该国持续蔓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