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型肺炎还会持续多久才结束 爆发可能性大吗

    北京是我们国家的首都,目前还有疫情未结束。那么,北京新型肺炎还会持续多久才结束呢?有人担心北京疫情爆发,到时候病毒大规模传播。其实,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不信?看下文就知道北京疫情越来越轻了。

    北京
    北京

    中国任何一个城市都没有隐瞒疫情,所以官方公布的数据是真实的。时间更新至4月9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8人,治愈人数464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16人。这就是北京新型肺炎疫情的最新状况,大家认为这样的疫情算不算严重呢?

    其实,北京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是越来越少,因为患者康复出院是越来越多,而且近日也很少新增病例。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北京爆发新型肺炎病毒的可能性很小,甚至是几乎为零。如果没特殊情况出现的话,相信很快就能结束疫情。

    那么,北京病例目前还未清零,究竟新型肺炎还会持续多久才结束呢?按照个人分析,4月底结束疫情是大有可能的。事实上,不少人对中国疫情在4月底结束,都是持乐观意见的。当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