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再添新证据 全部指向美国

    现在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大家最关心的是病毒来源,一开始多个国家把矛头指向中国,经过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证据全都指向美国。病毒来源再添新证据,这些证据都是和美国有关的,希望美国能够出来好好解释一下。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大家是否还记得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曾经承认,在美国被诊断为流感的一些病例,实际上是新冠病毒。美国2月份时,传出一份死于新冠病毒的病历单,该病人早在2019年12月份就已经死亡,之后还有多人被确认新冠肺炎患者,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在今年2月份,日本名古屋一对夫妻去夏威夷度假后感染新冠病毒,在这段期间既从未接触过中国人,也从未到过中国,可以猜测美国在很早之前就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死不悔改非要称它为“中国病毒”,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则称它为“武汉病毒”,且屡教不改,明知故犯,美国有意诋毁中国,还是想借此转移注意力掩盖某些见不得人的真相?美国政府究竟想干什么?

    虽说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加里证实新冠肺炎是来自大自然,并不是所谓的人为操控,只不过目前还没有给出自然来源的确切答案。疫情首先在中国武汉爆发,可却有如此多的证据将新冠肺炎爆发时间推向了美国,现在无数条证据扑面而来,期待美国政府的完美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