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援助意大利专家全部回来了吗 团队总共多少人

    中国和意大利关系友好,自从意大利疫情爆发后,我国非常关心该国的防疫情况,并且及时派医疗专家队伍援助。据悉,中国至少派了三批医疗专家团队、至少30人到意大利分享中国防疫经验,第三批援助队伍在3月25日抵达当地。

    援助意大利医疗专家
    援助意大利医疗专家

    据悉,我国派出的援助意大利医疗专家队伍,除了给意大利提供抗疫帮助,另一个重要任务便是要为当地华人华侨捐赠医药物资、介绍宣讲如何早期发现并防范新冠肺炎感染等相关知识,医疗队将遵守当地法律,为华人华侨提供医疗卫生咨询和防控经验,提高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舒缓他们的紧张情绪。

    根据浙江省发布的消息,由浙江省派出的援助医疗队专家组13名成员已经在日前顺利回国,专家组成员没有人确诊。此外,主要由福建省组建的第三批援助意大利专家组成员也在昨天晚上顺利回国,专家组成员没有人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