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正的新冠病毒来源受关注 这国准备开棺检查

    由于担忧意大利可能爆发第二轮疫情,以及想迫切知道真正的新冠病毒来源,意大利知名医疗专家教授阿德里亚诺·德卡里目前正在对这些事情进行调查研究。他透露,当研究调查完毕后,可能会对之前一些患有不明肺炎的死者开棺验尸。

    新冠病毒来源地受关注
    新冠病毒来源地受关注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米兰大学认为2019年的10月11月12月就有数百名死亡,很多人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就死亡。米兰大学教授阿德里亚诺·德卡里认为,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有可能新冠病毒在意大利传播,这些死者中可能有部分人因为新冠肺炎去世。

    为了找到新冠病毒来源,为了更好控制疫情,于是米兰大学教授阿德里亚诺·德卡里未来很有可能会开棺验尸。不过有不少意大利网友认为,现在最重要还是先控制国内疫情。追查病毒来源以及开棺验尸,应该等疫情结束后再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