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型肺炎了吗 为什么没发现新冠病毒病例

    自从新型肺炎病毒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以来,很多人问朝鲜出现新型肺炎了吗?网上称朝鲜暂时没有发现新冠病毒病例。没错,朝鲜一个病例都没发现。那么,为什么朝鲜没有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做得这么好,是怎样进行的呢?哪位好奇想知道的话,下文有答案。

    疫情
    疫情

    小编先跟大家揭晓答案,截至4月9日,朝鲜是还未出现新型肺炎病例的。网上称朝鲜将新型肺炎病患者枪决了,这是谣言,因为朝鲜国内没有一个人感染这种病毒。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感到震惊和好奇,为何朝鲜能做到零病例呢?

    小编了解到,朝鲜是非常重视疫情防控的,除了早早地就进行出入境管制以外,朝鲜政府对内也是密切监控疫情发展,取消了所有的大型集会活动,对公共场合进行严格的消毒。看看美国意大利,他们并不算重视,所以疫情才如此严重。

    小编一直留意朝鲜那边的新闻,早在疫情出现之初时,朝鲜就切断了与外界的往来,而朝鲜内部的人口流动也不大,疫情很容易得到控制。所以,朝鲜没有新型肺炎病例,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