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结束疫情最快的时间 什么时候不用隔离?

    新型肺炎病毒在中国大部分城市发生,北京也不例外。很多人想知道北京大概什么时候解除病毒,大家认为北京结束疫情最快的时间是何时呢?疫情期间,是需要隔离的。那么,北京什么时候不用隔离呢?对于这类问题,相信不少人都关心着,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

    北京
    北京

    有些人不太了解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所以小编先揭晓一些数据。时间更新至4月9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8人,治愈人数464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16人。看到这样的数据,小编是松了一口气,因为北京疫情越来越轻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北京疫情是控制得很好,处理好的话,相信疫情会很快结束。那么,说到这个时间,大家认为北京结束疫情最快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有人预测在月底,有人预测在5月份。小编认为,如无意外的话,北京最快在4月底就能结束疫情了。

    疫情结束之后,意味着病毒解除,到时候就不需要隔离了。只是,以上只是一个预测,疫情何时结束还未确定。所以,暂时不知道北京或其他地方什么时候不用隔离,只有等待官方公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