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与美军有关系吗 军运会五名美军下落受关注

    这段时间,有太多人将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与当初参加武汉军运会的五名美军联系在一起。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公开质疑美国,称武汉新冠病毒有可能是美军所为。那么这五名美国军人如今怎样了呢?事情到底有没有不为人知的一幕?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悉,在去年武汉军运会期间,5名美军士兵曾跑到了金银潭医院就诊,当时是被当成了疟疾处理。这一点,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已经出面证实。在军运会结束后不到一个月,武汉就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这令不少网友质疑,是否真是美国军人带来的感染?当然这只是某些人的推测,因为截至现在没有证据显示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与美军有关系。

    再一个令外界非常疑惑的是,美国军人不是非常强壮吗,为何在军运会期间没有得到一块奖牌?这些军人到底是来比赛,还是有其他目的?这不能不令人深思。在这件事情上,有台湾节目甚至专门跟进报道,他们也认为此事件不可思议。

    根据媒体透露,当时这五名军人被美国专机接走,之后就下落不明了。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认为,美国应该就此事件给全球人一个解释。如果美国真是无辜的,应该公开这些人的下落,以及公开他们在武汉治病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