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尔维亚总统儿子感染新冠病毒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塞尔维亚疫情最新消息如何?确诊人数不断增加!据该国总统武契奇透露,其22岁儿子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截至当地时间4月8日,塞尔维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47例,累计死亡65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塞尔维亚总统儿子感染新冠病毒
    塞尔维亚最新疫情

    4月8日晚,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22岁的儿子达尼洛感染新冠肺炎。据了解,达尼洛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为老人提供服务。儿子确诊后,武契奇晒照为其加油打气,引发舆论的关注。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4月8日下午3点数据,该国累计确诊2447例,累计死亡65例,现有1705人住院治疗。同日,塞尔维亚发布周末禁足令,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但令人担忧的是,武契奇近日表示,该国有40万侨民回国,或导致感染人数增至2.4-3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