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疫情真实情况 病毒大爆发是真的还是假的

    俄罗斯我们国家的好友,所以中国人都很关心俄罗斯疫情真实情况。有人说俄罗斯病毒大爆发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对于俄罗斯疫情大爆发真假传闻,其实不少人在讨论。个人认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就能揭晓答案。是疫情减轻,还是疫情爆发,一看就知道。

    俄罗斯
    俄罗斯

    废话少说,想了解俄罗斯疫情真实情况,那就要看官方数据。时间更新至4月9日,俄罗斯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672人,治愈人数580人,死亡人数63人,现有确诊8029人。还有一个数据令人担忧,就是近日俄罗斯新增病例是较多的,曾一日新增过千例。

    在3月的时候,俄罗斯疫情还是比较轻的,不少人都觉得俄罗斯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很快实现病例清零。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进入4月之后,俄罗斯疫情突然紧张起来,新增病例并不少。

    那么,这样说的话,是不是代表着俄罗斯新型肺炎病毒大爆发呢?其实,从目前的疫情状况来看,俄罗斯疫情病毒并没有大爆发,还是可控的阶段。只是,病例新增较多,这一风险增大,必须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