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洗劫全球富豪 最有钱100人损失2.6万亿

    这场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了蔓延,对每一个人以及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这次疫情给一些有富豪带来损失,有的富豪身价缩水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疫情洗劫全球富豪,他们损失了这么多。

    疫情影响大
    疫情影响大

    疫情已经持续了一段很长时间,到现在还没有结束,这段期间相信大家也听到了疫情导致富豪财富蒸发的消息,成为了难以避免的事情。疫情洗劫全球富豪,损失达到了万亿以上。

    日益严重的全球流行病带来了严重的次生灾害。不仅是谋生计的普通人,而且世界上100位最富有的人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这种流行病使他们损失了超过2.6万亿美元的财富,其中前十名的损失达到1.4万亿元。

    其中,四个有钱人的财富一度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现在,只有亚马逊的贝佐斯守住这一大关,但财富缩水了50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