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 多少钱卖给他们?

    最近美国疫情非常严重,他们不仅缺少医疗物资还有呼吸机等等,那么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中国呼吸机多少钱卖给美国呢?据悉,自称不需要外界帮助的美国最终还是放下面子购买了中国一批呼吸机,数量达到1.7万台。

    中国呼吸机
    中国呼吸机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目前美国形势严峻,重病患者非常多,而这些患者都需要上呼吸机,但是美国没有那么多呼吸机怎么办?庆幸的是,中国现在呼吸机的日产量非常高,所以美国从我们中国进口了不少呼吸机。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周三表示,纽约目前面临大量呼吸机短缺,但目前正与其他州和美国联邦政府就呼吸机进行竞标,这令纽约购买呼吸机的努力受挫。他还抱怨道:“这就像在易趣上与其他州竞标一样非常低效。”

    当地时间3月31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000台呼吸机,每台价格为25000美元。但他也表示,国家可以确保只有2500台呼吸机可用。

    卫生官员估计,新冠疫情的“高峰”将在大约7到21天内袭击该州。科莫说,纽约州将需要多达4万台呼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