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CEO捐10亿美元 杰克多尔西的身价有多少亿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全球许多富豪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一些有需要的国家,其中我国著名的企业家马云就向全球140个国家捐赠了物资,并得到全球人民的一致好评。据消息了解到,美国推特CEO捐10亿美元了,那么杰克多尔西的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瞧瞧。

    推特CEO最新消息
    推特CEO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在推特上发布声明,表示将计划捐出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用于对抗新冠病毒,而此次捐款金额也相当于他个人身家的28%,也是迄今抗疫最高个人捐款额。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社交平台之一的推特CEO杰克多尔西,他的身价并不低。根据彭博亿万富豪的最新数据显示,他的身价为39亿美元,虽然和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51亿美元的身价相比是缩水了不少,但这个身价也是很多人努力一辈子都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