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赔偿标准 每人1200美金是真的吗?

    美国疫情现在十分的严重,已经有三十多万人感染了,病死率也在逐渐升高。在疫情期间不少国家都有赔偿标准,那么美国疫情赔偿标准是什么呢?据说每人1200美金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网上有很多消息都称,在美国如果患上新冠状病毒肺炎的话,就可能得到1200美金的补贴,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目前并没有官方报道过这件事情,所以美国疫情补贴标准还需要等官方发布消息才知道。

    根据官方数据来看,美国现存确诊病例364479人,死亡人数有12911例,治愈人数有22539例,病死率在3.22%。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后续还有更多美国疫情的相关消息,小编再来和大家报道。